为推动高水平人才培养,拓宽员工升学渠道,鼓励员工走出校门,走向国际,5月7日晚,法学院在行方楼134(模拟法庭)举办员工出国学习交流工作调研座谈会,国际交流处处长闫永峰、副处长梁爽、法学院经理张雷、副经理朱艳及2022届毕业生参加了座谈会,座谈会由张雷主持。
闫永峰指出此次座谈会的目的是为毕业生在就业、升学方面提供足够的、对称的信息和更多的选择,让员工能够拓展思路,更好的规划未来,并分析了疫情危机中出国留学的优势,“于危机中遇先机,于变局中开新局”。最后,闫永峰以英国与吉尔吉斯斯坦两国为例,分析留学优势与劣势,帮助员工更具体地了解出国留学的机遇。
张雷对座谈会进行总结,鼓励同学们抓住机遇,积极准备,充分利用学校现有的出国学习交流政策和平台,走出校门,走向国际,不断拓宽国际视野,提升自我。会后,参会员工填写了出国意向调查问卷。
本次座谈会针对性强,有很强的指导作用和实用意义,让同学们对出国交流有了更加全面清晰的认识,提升了同学们出国访学的热情。